首页
1
最新消息
2
健康新知
3
受试者出现病痛!娇生暂停新冠疫苗临床试验!4
https://www.nugentek.com.tw/cn/ 金铱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受试者出现病痛

娇生暂停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美国药厂娇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12日宣布,因为一名受试者出现「无法解释的疾病」,因此暂停新冠病毒疫苗的临床试验。




Johnson & Johnson выплатит $8 миллиардов мужчине, у которого выросла грудь  - РИА Новости, 09.10.2019

美国「财经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娇生表示一名受试者身体不适后,已经暂停疫苗临床试验。目前一组独立董事会及集团医生正在检视受试者的状况。

娇生指出,基於受试者隐私,拒绝透露更多受试者病情资讯,表示在透露更多讯息之前必须先掌握所有事实。

娇生於9月开始进行新冠疫苗后期试验,预计邀请6万名受试者参与,以确定疫苗有效且安全。娇生原本计画年底前能得出早期结果,不过碍於实验暂停,初期实验结果预计将会延后公开。

娇生疫苗实验暂停是新冠疫苗研发的第2次重大挫败,9月阿斯特捷利康制药公司(AstraZeneca)与牛津大学共同开发的新冠疫苗也爆出一名受试者出现严重副作用而暂停测试,美媒当时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受试者罹患了称为「横贯性脊髓炎」(Transverse myelitis)的罕见脊椎发炎疾病,后续英国政府亮绿灯,恢复该款疫苗在英国的临床试验,不过美国政府至今尚未同意放行。







转载自:https://ctee.com.tw/news/global/350759.html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