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健康新知
3
玻尿酸在医美的应用4
https://www.nugentek.com.tw/cn/ 金铱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3372a77d87f09bb65f74052331b5cb75.jpg

 

感谢卓裕森医师分享(现任卓立复健科诊所 负责医师 中港澄清医院医学美容部&麦茵兹医学美容事业集团 微整形主治医师/经历 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复建部总医师)

 

1g的玻尿酸可吸收5001000倍的水分,是人体最佳的天然保湿成分。人体肌肤的老化,主因是细胞缺水而呈现之生理功能弱化,而皮肤真皮层的含水量也随之降低,逐渐失去弹性与光泽,肌肤就会开始变得粗糙,进而产生皱纹等肌肤老化现象。玻尿酸为高效优质的天然保湿因子,其优异的锁水特性,能立即为干燥的肌肤快熟补充水分,并在皮肤形成透明保护膜,由内而外将水分紧紧锁住,让肌肤恢复水嫩的状态。过去注射用玻尿酸及化妆保养品已广泛应用於医美用途,但最新研究显示外源性天然小分子口服玻尿酸具有良好的吸收性,更具有全方位组织修复及保健功能,是一有效率的选择。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