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健康新知
3
拥有良好免疫力,从均衡摄取营养素开始 Part 14
https://www.nugentek.com.tw/cn/ 金铱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d2d18b83d0adff1531b6be650e550f2f.png
随著社会环境的变迁,人们的饮食选择愈趋多样化,且饮食习惯也不断改变。尽管人们饮食选择种类增加,但却无法真正顾及到饮食的均衡,没有均衡的饮食,人体无法吸收到许多重要且必须的营养素,在长期缺乏某种必需营养素的情形下,人体会出现营养失衡的现象。除此之外,饮食习惯的改变,如外食族的增加或三餐不固定,亦可能增加饮食不均衡的现象。

 

综合上述因素,使人体易处於一种亚健康的生理状态,导致许多慢性疾病悄悄的找上门,诸如出现免疫力低下、经常疲累、易伤风感冒或消化不良等,皆可能为人体出现慢性疾病的一种警讯。均衡的饮食是维持健康的首要途径,也是目前不可忽视的重要课题,所谓均衡饮食是每天摄取的食物,足够提供热量及各种必需的营养素,而能维持身体机能与长期健康状态。充足的营养摄取,有助於维持人体的3种免疫机转。

(如下表呈现,资料来源: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81011)
2d57decb4784f4600042922a0f3736b7.png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