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HAVITAL® 無齡菁華液(HA+EGF) Plus golden3
https://www.nugentek.com.tw/ 金銥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商品介紹 HAVITAL® 化妝保養品系列 HAVITAL® 無齡菁華液(HA+EGF) Plus golden
AO216

HAVITAL® 無齡菁華液(HA+EGF) Plus golden

黏多醣體保濕結合美麗因子,提供肌膚修護保養效果,長保青春亮麗。
規格:每瓶 5 ml,每盒 16 支,航空公司專屬版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50613號














無齡菁華液 Plus golden,重拾年輕膚齡。高單位活性的維生素原 B5 添加,結合玻尿酸的吸收,提供肌膚修護保養及滋潤的效果,維生素原 B5 全名為(D-panthenol),具有廣泛的效用,能有效地促進肌膚滋養修護,不黏膩的保濕成分,具強效保濕效果,且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於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使肌膚柔軟,有效預防肌膚粗燥現象,達到肌膚保溼與組織修復的功效。本產品組合擁有:

1. 維生素原 B5,泛醇(D-Panthenol),又稱為維他命原B5,構成輔酶的一種成分,能深入肌膚,防止老化;可平撫細紋及賦活肌膚,防止肌膚老化,增強肌膚防禦力。具肌膚修護功能。保溼劑、柔軟劑,可溶於水、經皮膚吸收後,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是一種優異的皮膚保護劑,如在護膚化妝品中添加一定量的泛醇,能夠減少皺紋。更為滲透性保濕劑,可以直接浸潤角質層,達到保濕的效果,幫助維持肌膚的自然水份平衡。除了有效保濕之外,還因為具有護膚的明確功效。促進肌膚滋養修護,可以達到淨白、抗皺、延緩老化的作用。

2. 高度優越保水性玻尿酸原液,提供肌膚適當的保水性,發揮鎖水性最持久的功能。玻尿酸原液中的獨有的特效保濕成分,能強力鎖住水分,有效收縮毛孔,提高皮膚內皮脂膜的功能。玻尿酸將水潤鎖在肌膚底層,防止水分蒸發流失,使肌膚水潤透明。玻尿酸是減少皺紋產生的天然生物活性物質也是眾多保養品保濕成分中,具效果的,其作用包含保濕、改善皺紋的多重功效,玻尿酸是一種非常好的保濕因子。根據研究證實,皮膚中的玻尿酸含量越多,肌膚潤澤飽滿的彈力與水嫩的觸感會越高;反之不足時,肌膚會顯得乾燥、鬆弛,進而產生皺紋。因此高分子玻尿酸用在肌膚上,已經被證明可以展現高效的保濕功能。

3. EGF 它是一種廣泛存在於人體皮膚細胞內的小分子蛋白,是由多個氨基酸組成的活性多肽,有效修護肌膚,促進肌膚活力,達到嫩膚的效果,增加皮膚彈性,滋潤肌膚、減緩皮膚皺紋與老化,能使皮膚細緻幼嫩,是決定肌膚活力和健康的源泉。EGF 具有滋潤皮膚的作用,故可預防冬天乾冷天氣等原因引起的皮膚乾裂。EGF 又被稱為"美麗因子"。本組商品不但含有高保濕及保濕功能的玻尿酸外,更能添加滋養成分,其組合比例為佳之吸收及利用,玻尿酸保濕菁華,可稱為佳的肌膚保養聖品

1778e0270d5b0a44184e812f8c2aa5c1.jpg

HAVITAL 無齡菁華液 Plus golden 使用方式順序:

早上以清潔肌膚為優先,先清潔夜晚睡眠時肌膚油脂後,肌膚毛孔徹底清潔無阻塞,以化妝水調理肌膚之後,待肌膚呈現半乾狀態時,倒出HAVITAL 無齡菁華液,以指腹於肌膚上緩緩輕彈,再搭配含防曬係數的隔離霜,即可輕易並簡單的完成保養程序。


規格:每瓶 5 ml,16 瓶/盒 【航空版】

諮詢專線:02-2655-7616

公司網址:www.nugentek.com.tw

訂購方式:請加金銥Line或至這裡填寫聯絡資訊,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28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