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健康新知
3
受試者出現病痛!嬌生暫停新冠疫苗臨床試驗!4
https://www.nugentek.com.tw/ 金銥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受試者出現病痛

嬌生暫停新冠疫苗臨床試驗

 

美國藥廠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12日宣布,因為一名受試者出現「無法解釋的疾病」,因此暫停新冠病毒疫苗的臨床試驗。




Johnson & Johnson выплатит $8 миллиардов мужчине, у которого выросла грудь  - РИА Новости, 09.10.2019

美國「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嬌生表示一名受試者身體不適後,已經暫停疫苗臨床試驗。目前一組獨立董事會及集團醫生正在檢視受試者的狀況。

嬌生指出,基於受試者隱私,拒絕透露更多受試者病情資訊,表示在透露更多訊息之前必須先掌握所有事實。

嬌生於9月開始進行新冠疫苗後期試驗,預計邀請6萬名受試者參與,以確定疫苗有效且安全。嬌生原本計畫年底前能得出早期結果,不過礙於實驗暫停,初期實驗結果預計將會延後公開。

嬌生疫苗實驗暫停是新冠疫苗研發的第2次重大挫敗,9月阿斯特捷利康製藥公司(AstraZeneca)與牛津大學共同開發的新冠疫苗也爆出一名受試者出現嚴重副作用而暫停測試,美媒當時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受試者罹患了稱為「橫貫性脊髓炎」(Transverse myelitis)的罕見脊椎發炎疾病,後續英國政府亮綠燈,恢復該款疫苗在英國的臨床試驗,不過美國政府至今尚未同意放行。







轉載自:https://ctee.com.tw/news/global/350759.html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