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健康新知
3
玻尿酸在醫美的應用4
https://www.nugentek.com.tw/ 金銥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3372a77d87f09bb65f74052331b5cb75.jpg

 

感謝卓裕森醫師分享(現任卓立復健科診所 負責醫師 中港澄清醫院醫學美容部&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 微整形主治醫師/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復建部總醫師)

 

1g的玻尿酸可吸收5001000倍的水分,是人體最佳的天然保濕成分。人體肌膚的老化,主因是細胞缺水而呈現之生理功能弱化,而皮膚真皮層的含水量也隨之降低,逐漸失去彈性與光澤,肌膚就會開始變得粗糙,進而產生皺紋等肌膚老化現象。玻尿酸為高效優質的天然保濕因子,其優異的鎖水特性,能立即為乾燥的肌膚快熟補充水分,並在皮膚形成透明保護膜,由內而外將水分緊緊鎖住,讓肌膚恢復水嫩的狀態。過去注射用玻尿酸及化妝保養品已廣泛應用於醫美用途,但最新研究顯示外源性天然小分子口服玻尿酸具有良好的吸收性,更具有全方位組織修復及保健功能,是一有效率的選擇。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