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資訊
3
2016/10/26 金銥在台大牙科部舉辦口服玻尿酸在牙科應用之醫學講座4
https://www.nugentek.com.tw/ 金銥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口服玻尿酸在牙科應用之醫學講座

《金銥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6 年 10 月 26 日在台大醫院牙科部舉辦口服玻尿酸在牙科應用之醫學講座,特別邀請徐士蘭博士演講,向台大牙科醫師群介紹《玻尿酸之生物活性及牙科應用之潛力》。除玻尿酸之簡介、生成及生物功能之外,還介紹了在牙科之應用。

    玻尿酸應用在治療關節炎病人已有多年經驗,主流治療方式為針劑,近年開始有使用口服玻尿酸改善關節炎的臨床報告,能夠紓解關節之發炎疼痛。而在牙科的顳顎關節的障礙上一般相信也有改善效果。金銥公司與著名醫學中心研發之口服玻尿酸為國內唯一與醫學中心自行驗證其吸收能力之產品。藉由此次講座,希望能為國內牙醫醫師在治療顳顎關節相關疾病上提供一個安全簡便有效的方法。


台大牙科前主任藍醫師開場介紹

徐士蘭博士向台大牙科醫師群進行簡報


簡報後 Q&A 時間,金銥公司向牙醫師們介紹玻尿酸產品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